close
屬於我家的光陰的故事這是我爸爸媽媽的結婚照 而這是我們的結婚照這是爸爸年輕時的模樣然而這又是他現在的樣子{還是一樣的帥喔}這張真的超酷的啦↑↓這兩個人不去混黑道也真得是太可惜了吧! 瞧這一副超江湖的感覺 ↑這是媽媽二胎年輕時的俏模樣 ↓現在的摸樣多了慈祥與讓人安定的感覺看他們當初談戀愛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希望他們可以一直相愛到老唷這是我們小時候拍的全家福 然後這是我們都長大之後拍的全家福這是當初看到照片還笑媽媽說{神經病ㄚ穿裙汽車借款子去看雪}多年以後我居然跟隨媽媽的腳步一樣{穿裙子去玩雪勒}我們的結論就是{ㄚ知道我們老公會突然帶我們去合歡山} ↑我與大哥↓ ↑我與二哥↓ ↑我們三兄妹↓這些是我們表兄弟姊妹小時候得模樣這是我們現在長大的模樣{真的整合負債是男的俊女的美ㄚ}呵呵呵!老公也入鏡啦這則是我小時候的樣子啦沒想到小時候就這ㄇ三八勒還穿 {比基尼喔} 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之快一轉眼我們都大了,我還嫁為人妻 了回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心裡突然有股暖意湧上心頭,回想 起跟融資家人一起看著過去的照片時爸爸媽媽總是會一邊看一邊 解說著這張照片的由來,全家人在一陣歡笑中回憶過去。 真的很感謝媽媽用心的為我們三兄妹保留下屬於我們個人的 回憶簿~~~~ 讓我們可以無時無刻的翻閱著屬於我們家的光陰的故當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87utso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